【调研】共青团中央权益部部长岳伟莅临指导

发布者:老师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30

113日,共青团中央权益部部长岳伟来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现场调研工作。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张永意、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方舒等领导陪同调研,南京审计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副主任(主持)蔡智勇作工作汇报。

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的建设情况。岳伟参观了我校心理育人空间,在心学堂听取了蔡智勇关于我校在心理健康教育领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校心理育人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希望南京审计大学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全省大中小学心理健康育人工作提供更坚实的支持和指导。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特别强调要“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共青团中央权益部领导对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合作,尊重学生个体的心理发展规律,推动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