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秋学期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老师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2023年8月29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秋学期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蔡智勇主持会议,领学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同时进行了开学的工作部署。

蔡智勇同志指出,建设教育强国的目的,就是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这就需要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尤其青年学者要勇于承担责任。要认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不断通过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大学生打好基础,支撑拔尖创新人才培育。

张建红同志蔡智勇同志的工作部署表示支持,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努力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与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