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第十七届主题心理剧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者:老师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4

63日下午,由南京审计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主办、校心协团总支承办的南京审计大学第十七届主题心理剧汇演在敏达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教师、校心协团总支书记陈实、润园书院辅导员张洁、泽园书院辅导员束雨、沁园书院辅导员刘斐、澄园书院辅导员华诗涵、国际学院辅导员孙丝雨及校内外150余名同学观摩了此次演出。

演出开始前,陈实老师发表致词。他首先对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全体参演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达诚挚感谢。陈实老师认为,心理情景剧是“心理健康是爱与创造的能力”这一理念的诠释。此次心理情景剧的举办,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润心行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接着,润园书院、泽园书院、沁园书院、澄园书院、国际学院以及校心协六只参演队伍陆续上台,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精彩的表演,台下师生掌声连连、喝彩不断。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积极推动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而由于疫情的影响已连续两年未能在线下举办心理情景剧汇演,故而此次第十七届心理情景剧的成功举办具有特殊的意义。同学们也表示,在心理剧中看到了许多自己生活、学习中也会遇到的各种心理困境,观看心理剧对于自己化解心理问题、健康成长具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