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南京审计大学与浦口区政府就社会心理服务工作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者:老师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0

3月13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带队拜访南京市浦口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国平,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浦口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示范项目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浦口区副区长范明辉、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卫健委主要负责领导与南京审计大学原校党委副书记,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主任张建红、校长办公室主任丁国勇、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主任、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蔡智勇、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执行副主任李斌、智慧心理研究院执行院长李玉峰参与会谈。

蔡智勇介绍了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当前多层次心理援助平台和智能化心理服务体系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浦口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做了详细报告。

王国平对董必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肯定了我校在浦口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中的积极参与,以及在浦口区大中小学一体化建设发展中的大力支撑。希望我校在浦口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后续推进中,继续发挥专业性优势,并表示浦口区政府也将发挥职能保障服务工作、给予相应支持。

董必荣对浦口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浦口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今后发展方向与王国平交换意见,表示校方将充分发挥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资源优势,助力浦口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打造长三角地区社会心理服务精品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