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双校携手,心协启航——南林南审心协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者:老师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11月20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成员在其外联部部长的带领下来到南京审计大学参观,并与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交流。

本次联谊活动主要分为校园参观和工作情况分享两部分。下午2点,我校心协联络部部长戴茜茹及全体成员在校门口迎接南林心协来校人员并表示欢迎。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我校的润泽湖、新体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南京审计大学标志性建筑此时润园操场上,社团嘉年华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南林心协的同学们被这热闹的气氛深深吸引,参与其中。随后在我校心协联络部成员的带领下,双方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参观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全新打造的三层心育空间。在苏心实验室,校心理健康协会团总支书记陈实老师发表简短讲话。陈实老师对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肯定了两校心协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事业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双方加强工作合作与交流,分享经验,越做越好。接着双方部长分别对本校心协进行了详细介绍,这为彼此进一步做好各自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新建议双方成员在会议结束时互赠礼物,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会议在双方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谊活动体现了两校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大程度上加深了两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对彼此学校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了解,有助于彼此交换宝贵经验,分享新颖想法,为做好下一阶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高校心理健康工作协同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和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