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团建展风采 凝心聚力共前行

发布者:老师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为欢迎新成员加入南京审计大学心理健康协会增进新成员对心协的了解融入到心协的大家庭中来,凝聚协集体的力量,心理健康协会于108日晚上6点半在竞秀南楼举办了“心协心遇见”主题破冰大会。参加本次破冰大会的有心协主席各部门部长及22级新成员活动由主持人致辞游戏互动各部门人员介绍节目展示以及互换礼品五个环节组成

在主持人的热情问候声中,活动徐徐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活动,丰富独特的礼物,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同学们沉浸在了一场全视角的盛宴之中。各个部门先后进行了部门内部成员自我介绍,迈出了走向彼此的第一步。紧接着伴随着阵阵欢笑声,节目表演随之而至。歌曲串烧、诗朗诵、舞蹈……烘托了活动的热闹气氛,掌声不断。穿插其中的国王游戏则为本次破冰大会带来了一抹别样的色彩。于点点闪光灯中,大合唱《想去海边》为本次破冰仪式的表演环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学们各施所长,让大家认识了不一样的自己。

破冰活动展现了新一批心协成员的青春活力,为心理健康协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部老师支持和指导、策划人员的精心布置与全体校心协成员的积极配合,这也正与校心协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组织文化相呼应。相信未来的校心协一定会越走越高,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