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我校召开建设“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研讨会

发布者:manageSudy发布时间:2022-02-03浏览次数:21

为建立健全长三角社会心理服务体系,1月8日下午,建设“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袁靖宇、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主任王建平应邀出席,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党委副书记、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主任张建红,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蔡智勇,江苏省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高月兰,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成员等参会。会议由蔡智勇主持。

袁靖宇指出,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未来工作着力点在于强化突发公共事件心理危机服务、建立长三角高校应急管理学科交流技术和合作平台,而平台建设首要任务是完善顶层设计,为未来平台建设做好基础工作。

王建平强调,长三角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既要发挥科研平台的作用,基于研究形成科研成果,又要有成果转化,推动成果落地。平台的建设需要加强多方合作,联合培养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专业人才。

张建红表示,我校将会加强对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的顶层设计,深化与长三角高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

未来,长三角社会救助援助公共服务平台将会进一步集聚专业人才,增强服务长三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