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之下喜迎元旦,翰墨飘香春联送福 ——润园书院举办“喜迎元旦写春联”活动

发布者:manageSudy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12

润园书院 徐逸凡 报道


为了迎接崭新的2020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文化素养和个人的文化底蕴的平台,缓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压力,让润园书院更加温馨。润园书院开展“喜迎元旦写春联”活动,活动设沁园餐厅、润园餐厅2个分场同时进行。

  

1231日中午,190113-190120团支部的同学们展现出了极大的活动热情,   

现场涌现出许许多多书法优秀的同学,笔走龙蛇,恣意挥洒,中华传统文化的底蕴在这一刻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同学们眼前,随着同学们在红纸上挥洒浓墨,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被创作出来,现场的氛围也达到了高潮,直至活动结束,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激烈的讨论展现出同学们对于春联,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浓烈兴趣,现场创作春联的活动就在大家的欢呼与掌声中结束了。

紧接著,190113-190120班团支部的志愿者们又带着刚刚完成的春联,来到了浦口区敬老院,为养老院赠送新年祝福!